荷塘月色

*谷崎兄妹CP向

——

  

  我们坐在荷塘旁。四合院、青石庄,我们来到了和横滨截然不同的城市。我将双足放进水中,惊走了几只鲤鱼。这里不是海滩,池水不会如海浪一般一下一下细卷上来,也不会以泡沫轻扫脚背,但是水的律动很温柔。现在是清晨四点,漫山的岚雾和遍野的露水化成如雾蒙的柔软状,缠绕拥抱着我们,湿润得让人窒息。啊,稍微有些冷。我觉得我们现在蓦地成了画中人,水墨洗出我们青涩的脸庞,滴出屋檐下一串串如垂珠般的雨水。昨晚下了一场大雨。鸦青色的天空像一簾透明的丝绸,上头挂着几颗尚未燃尽的星星。

  

  我说:兄长大人,我们今晚就以繁华作被,以谷中百合作枕,我们张眼会看见丹顶鹤舞於松柏,我们餐风饮露,我们幸福富足。你靦腆地笑了笑,这使得我想捉弄一番,於是我倏地倾前亲吻你的脸颊,如蜻蜓点水,眼角弯得像只偷了腥的野猫。你庄重地轻吻我的前额作为回应,像是敬奉神明。兄长大人,我们今生不要管甚麽兄妹不伦了,我们海誓山盟,我们轰轰烈烈,我们白头偕老。

  

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潮解性亚磷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